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驻泰高校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隗元峰、程璐、蒋艳 浏览次数:184

 521日下午,由泰安市征兵办公室联合驻泰各高校组建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宣讲团来我校进行巡回演讲,活动于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泰安军分区动员处彭鹏参谋、泰山区武装部姜峰科长出席,特邀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高兴科、贾昌景、王海宁、孙天武,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豆晓菲,以及来自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陈永垚等6位优秀大学生退伍士兵代表进行演讲。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活动在一段征兵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分别围绕自己的军营经历与在座大学生分享成长感悟。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退伍大学生代表贾昌景在演讲中说到,是军营教给他自信、坚韧和责任担当,虽已脱下军装,告别军营,但在部队养成的品行一生受用。退役复学后的他继续发扬部队的过硬作风,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多项荣誉,现已考取国家公务员。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在高校征兵的战略部署,推动泰安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序开展。泰山区征兵办在我校开设了征兵咨询站,为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政策指导与咨询。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