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指导分析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程璐、蒋艳、徐凡舒、苏爱敬 浏览次数:778

近日,农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指导分析大会,团委副书记尹昌美老师围绕植科专业、中药专业考研方向,辅导员程璐老师围绕农学专业、种子专业考研方向,分别为2016级有意考研的同学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报考方向指导。

会上,两位老师就各专业的考研方向选择、考试科目、往年报考院校及热门院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关于考研复习的合理化建议。鼓励同学们保持淡然的心态,学会高效管理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并提醒同学们要仔细研究考研新政策,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报考院校。

本次分专业开展的2020届考研指导分析大会,使同学们对各自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具有更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