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教学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快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1 作者: 浏览次数:45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

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开学初教学运行秩序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92日(星期一)开始执行秋季作息时间:上午8:00开始上课,下午2:00开始上课,晚上7:00开始上课。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确保全体任课教师按照课程表安排准时上课。

2.本学期课程表与选课系统中课程表完全一致。请各学院开课前认真核查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情况,特别是本学院教师、学生第一周上课情况;务必将教师个人课表以书面形式送达教师本人,并提醒教师记清上课时间(周次、节次)、地点(校区、教学楼、教室)等信息;务必通知学生登录选课系统查询上课时间、地点。

3.本学期课程表按照小节编排,请各位任课教师及学生仔细查阅个人课表,严格按照课程表安排上课。请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所授课程的教学日历,并备好各教学班学生名单,以便考勤和记录平时成绩。

4.请同学们返校后及时到学院注册,并登录选课系统查询已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请参加补考或缓考的同学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

5.本学期继续实行选修课程试听制度,开学第一周为试听时间,同学们可根据试听情况调整选课结果,课程补退选时间为92日上午100099日上午900。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实际选课人数,于99日在教务处主页公布未达到开课人数的教学班名单,请同学们及时查看。

6.请各实验教学中心提前安排好各实验教学班上课地点,及时向学生公布;面向学生开放的实验室要尽早向学生开放。

7.学校将对学期初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各学院也要对本学院第一周各节次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请各学院切实安排好教学运行检查工作,检查任务落实到人,明确责任。检查中要重点检查本学院教师执行《关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的若干规定》(山农大办字〔20079号)的情况;检查时要做好检查记录;检查安排情况和检查记录要存档。

8.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调整为92日,上课时间调整916日(第三教学周)。

9.教学秩序检查和教师授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所在校区相关人员联系(北校区:李永全,电话:62415;南校区:谢经圣,电话:68023)。

教 务 处  

2019830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