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教学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快报
关于增加退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浏览次数:30

为制止学生在选课阶段私下买卖课程的行为,保证学生的正当权益,本学期对补退选阶段进行调整,将补选和退选阶段进行分开操作,导致部分学生未按时或者错误进行了选课和退课操作。

鉴于本学期首次采取该选课模式,为进一步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决定再增加一次退课机会,请未按时或者错误进行选课和退课操作的同学及时调整个人选课结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退课阶段:9615:00——9721:00,期间仅可删除课程,不可进行增选课程操作;

补选阶段:98900——99900,期间仅可增选课程,不可进行课程删除操作。

特别提醒:请同学务必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认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操行。补选结束后,因个人操作原因出现的问题,将无法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进行解答。

                                      

 

                               教务处

                              201995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