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109

9月12日下午,农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1980级农学校友、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成员、人事局局长贾广东出席仪式,全体院领导、部分专家教授、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储昭辉对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大学生应当早立志,敢担当,希望同学们成为现代新型农业科技人才,为农业发展助力。学生会主席赵新宇作为在校生代表为2019级新同学送上关爱与祝福,并分享大学的体会与收获。新生代表辛晓珂表示很荣幸成为农学院的一员,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会专心学习,增长才干,学农爱农

校友贾广东结合自身经历,与新生交流了学农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同学们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知行合一。

院长孔令让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潜心求学,不断提升人生高度;二增强人生韧度,提高思想品德;三全面发展,拓宽人生维度,希望同学们立志做有追求有理想的农大人成为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祝愿19级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兼具包容天下的情怀和海纳百川的气度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典礼上进行了新生佩戴校徽仪式,通过佩戴校徽,以庄严的形式欢迎新同学成为农学院的新主人,希望同学们秉承登高必自校训,传承农学人的光荣,担负起时代赋予农学人的新使命。

学院为第八届杰出校友贾广东赠送纪念品,感谢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