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同志为作物遗传育种学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197

  10月8日晚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同志在国重楼四楼报告厅为作物遗传育种学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涛同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目,详细阐述了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三大革命”中做出的“三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党史的学习,使广大的党员学生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智慧,加强党员学生的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