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352

10月17日晚,农学院于综合楼N403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团委书记尹昌美,辅导员程璐、王维出席,18级、19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奖学金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初审,共确定18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上,候选人以PPT的形式,从个人介绍、学习情况、科创成就、社会实践及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各候选人以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优异的竞赛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充分展示农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老师和在场观众的赞许,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尹昌美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并激励在场同学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综合全面发展。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不仅各候选人在校期间表现的总结汇报,更是实现了较好的榜样引领效应,对低年级同学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同学向优秀者看齐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