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484

11月3日上午,农学院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西体育场顺利举行,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研究生辅导员王新春莅临开幕式现场,参赛队伍共10支,6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为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幕致辞,张院长表示劳逸结合更有助于科研工作的开展;接下来“五毛一块”热身活动正式打响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样式繁多,竞技性与娱乐性相辅相成,有铁人三项、多人绑腿跑、气球杯杯碰等六个项目,既发挥个人能力,又展现团体协作以及各课题组的凝聚力。铁人三项项目中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快速的完成各组比赛。大家的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满整个运动场,展现出与日常科研学习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多人绑腿跑项目中各组参赛队员们技术娴熟,争分夺秒,各显神通,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通过六个项目的对决,决出一、二、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研究生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注重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示出农学院研究生勇于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体现本次趣味运动会 “乐享运动,趣动生活”的主题。通过举办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缓解了紧张的科研压力,有利于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