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0 作者: 浏览次数:165

积极响应学校“三走”活动的号召,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班级凝聚力,1110日,农学院首届新生运动会在南校区南操场举行,19级全体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青春似火,热血朝阳,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为主题,大力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幕式上,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唤醒了同学们比赛的热情,随后,学生会主席赵新宇发表讲话,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伴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运动会各项赛事拉开帷幕,首先是短跑、接力等田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步伐矫健,那飒爽的姿态、灿烂的笑容、辛勤的汗水是这个冬天最具活力的色彩。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场外呐喊声、助威声也此起彼伏,沸腾了整个运动场。除了田径比赛,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趣味项目,如毛毛虫竞速、六人七足等,以自由组队的方式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不仅充满乐趣,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经过激烈角逐,作物学九班表现出色,荣获新生运动会团体一等奖;作物学八班、作物学七班分别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作物学六班获精神文明班级奖;唐子贤3位获优秀裁判称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