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三下乡总结报告撰写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127

     1210日下午,农学院于综合楼S311教室举行三下乡总结报告撰写指导会,团委书记尹昌美,辅导员程璐、许超出席本次会议,暑期三下乡各团队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实创部部长陈叶指出了三下乡总结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李爽团队三下乡的总结报告为范例,讲解了报告的书写内容与方式。随后,程璐老师指出总结报告书存在的不足,如内容过于笼统、千篇一律等问题,并要求各队在总结时认真思考为什么实践、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及实践感悟等。尹昌美老师则就总结报告的组成,如团队简介、活动内容、收获体会等进行了强调,并以杨杰、李爽团队的总结报告为例,指出在保证总结报告质量的同时,要将团队最精彩的经历记录下来,着重写出区别于其他团队的特色。

  最后,尹老师询问了同学们仍存留的疑问,并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