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宪省参加学院迎新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 浏览次数:311


12月31日,农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离退休老教师、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喜迎新年。校长张宪省受邀参加活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全体老师一起回顾2019,对学院2020年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上,张宪省首先向大家送上新年的节日祝福。他说,2019年是全校师生砥砺奋进的一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12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带来新机遇;高水平人才引进、东南片区启用、东部人才公寓动工都等,都为学校今后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一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和论文不断涌现,多个学科全球排名不断刷新等,彰显了学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实力不断增强。张宪省指出,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勇于变革,加快发展。张宪省对农学院2019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高度认可,一批农业技术和品种服务于三农,诠释了农学人顶天立地的时代担当。

会上,孔令让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青年教师汇报了入职以来的思想、工作情况。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尹昌美)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