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到农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 浏览次数:465

1月10日上午,副校长辛杰到农学院调研走访,听取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今后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农学院院长孔令让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王东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辛杰对学院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辛杰指出,农学院作为学校传统优势学院,面对新时代本科教育发展要求,要瞄准新农科建设,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凝聚优势力量,主动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上发力,积极迎接专业认证,争取更多的专业、课程进入国家队、省队行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学院要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发挥学院专家教授多的优势,打造一批“金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注重发挥实践育人在公费农科生培养中的作用,把公费农科生教育打造成为具有农科特色的人才培养新“名片”。

教务处谢胜利处长、董岳副处长陪同调研,农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主任等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