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教学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快报
关于疫情期间校友邦使用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 浏览次数:284

因目前面临的疫情,为了做好实践教学准备工作,按照教务处安排,作如下要求。请通知到本系老师。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农学院教务信息网查看。

本学期有实践教学任务的老师(含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查看【工作台】-【实习计划】-【负责的实习计划】,具体设置要求请查看系统右上角【公告消息】或看操作视频和手册。新进教师因没有教师号,可开学后添加。微信小程序可以满足学生签到,提交周日志,功能等同于App,教师端目前没有小程序,只能在教务处网站右侧的校友邦实践实习平台登录。

校友邦客服,联系人与联系方式(苑兆顺\王永硕)

   QQ2296332891\2429955074

电话:15861807825\18853176033

  

  请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取得联系,通知学生利用微信app激活校友邦系统,并按时签到,随时掌握学生的状态。没有开题的小组应尽快利用网络组织开题。 

  

相关文件:

指导教师指导学生一览表.xls

农学院-计划列表_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_20200224164958.xls

校友邦疫情期间顶岗实习解决方案.doc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