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在济南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 浏览次数:881

8月15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与山东省牧工商实业有限公司在济南举行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签约仪式。山农大研究生处研工委书记赵明月、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春泉出席活动。

此次合作是在山东农业大学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之下进行的,赵明月书记与徐春泉总经理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山农大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与牧工商总经理唐山签署合作协议。

徐春泉总经理介绍了鲁商集团的概况,对投资公司业务板块予以说明,详细介绍了牧工商负责的“鲁商万亩农场”项目运作情况和未来规划。期待通过与山农大共建实践基地,为项目开展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促进模式在更大范围内快速复制,更好地充实“粮袋子”,服务乡村产业振兴。

赵明月书记介绍了山东农大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对牧工商与农学院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予以充分肯定并充满期待,认为校企合作对学生培养意义重大,可以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农学院研究生“顶天立地”,更好地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崔志峰书记对牧工商彰显国企担当,开展农业种植项目及未来规划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加大共建实践基地合作力度,为共同打造样板田、示范田做出努力,为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型的探索做出更大突破。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探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发展农业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王新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