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 农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浏览次数:1058

10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员大会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提出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和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全体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大会特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学校党员大会督导员巩其亮莅临指导。

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令让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上届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崔志峰表示,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即将开启的关键节点,在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继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快速发展,推进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努力建设一流学院。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打造一流创新人才队伍和学术创新团队;要进一步强化平台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师队伍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对外交流,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和拓宽学术交流渠道;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思想政治保障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