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浏览次数:275

为增强研究生体质,促进研究生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合作意识。农学院于1113日,在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西体育场顺利举办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各实验室自由组队、积极参加,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研究生辅导员王新春和朱耿锐老师参加了开幕式现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毛毛虫竞赛、呼啦圈螃蟹跑、不倒森林、袋鼠跳、无敌风火轮、穿越呼啦圈6个比赛项目,共有13支参赛队伍。毛毛虫竞赛、呼啦圈螃蟹跑、袋鼠跳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抖擞精神,队友们互相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不倒森林、无敌风火轮、穿越呼啦圈这三个项目也是极具挑战性,非常考验每个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不能只求快更要求稳,方可致胜。活动期间,每队同学积极投入,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沸腾了整个操场

  

比赛结束,青青草原队逆袭登顶,取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优秀本秀队斩获第二名;对不队和狼毒独活队并列第三,其他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同学间交流、增进了同学友谊,丰富了研究生业余生活,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示出农学院当代研究生勇于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