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浏览次数:475


为帮助教师更好的准备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提升教师凝练科学问题的能力,2022年1月19日,学院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的陶书田教授给大家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线上辅导报告。

陶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规则(通讯评审和会评)、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和申请书自我评估等方面。以自己的申报书为样本,从选题、摘要凝练、项目团队组成、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对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针对申报的具体问题对症下药,传授申报技巧,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促进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报告后,院党委书记崔志峰副院长张吉旺教授就学校和学院的基金申报要求及相关事宜做了安排和部署。

2021年、2022年新入职人员、不限项老师及博后参加会议。(图文:何在菊)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