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农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346


 1011日,为帮助2022级研究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科研学习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农学院开展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助力开启精彩研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入学教育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入学教育是新生走进校园的第一课,学院邀请到校医院院长杨晓霞、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教授王红菊、图书馆学科馆员陈金、农学院科研实验中心负责人谷淑波为同学们开展了关于校园传染病的防护、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文献检索、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系列讲座。研究生辅导员王新春和朱耿锐分别就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及研究生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真才实学回馈祖国、服务社会。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我院新生的入学工作也已扎实完成,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们深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成为一名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善谋实干的研究生。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