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农学院举行秋季小型常态化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李建 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上午,农学院于泮河校区图信楼举办秋季小型常态化招聘会,邀请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清原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芝馨参加。

招聘现场,毕业生与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现场氛围热烈有序谢芝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招聘要求及当前就业形势并与参会的毕业生现场交流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同学参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挖掘更多优质企业和岗位,打通企业与学生“最后一公里”,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