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就业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专栏
农学院举行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纪春景 李建 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上午,我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101举行2024届毕业生求职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特邀请雪川农业集团招聘经理王倩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学院副院长张大健、团委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会上,王倩经理结合自身求职经历,为大家做《大学毕业生择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培训。围绕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认知职业的类型,认知自身特性及职业规划的实施等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做求职技能培训,帮助大家加深对职业的认识与了解,引导毕业生通过了解自己的特性来合理选择与规划今后的职业生涯。她建议广大毕业生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应届生身份,努力认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做好准备,为自己人生的下一阶段开一个好头,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本次专项培训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月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