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月启动仪式暨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纪春景 李建 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上午学院于综合楼N101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月启动仪式暨毕业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张大健,各专业主任教务秘书、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张大健就考研后的毕业生工作做了部署,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要求全体毕业生抓住考研后的关键节点,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求职就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提前准备考研复试;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主动与导师沟通,放假前完成开题;管理好个人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做好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鼓励同学们多方向发展,合理利用应届生身份,抓住机会,一步上岸。


 


 


农学专业主任刘鹏为大家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建议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尽早行动;注意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做好实验数据的统计整理;提高内容质量,严谨学术不端。学院教务秘书仵允锋围绕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具体安排为毕业生做介绍,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毕业论文提交等关键时间点,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和实习等相关工作毕业生辅导员李建就学院近期招聘会安排、假期离校请假流程、假期安全、学分互认工作等做说明。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月活动的通知》指导下开展的,下一步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