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农学院开展第十九期“学实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纪春景 李建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同学高效准备复试、精准调剂择校,12月26日上午,农学院于综合楼n101开展十九学实大讲堂”活动邀请农学院副院长张大健担任主讲,为2020级全体同学进行考研复试指导。



会上,张大健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对复试流程、备考计划、学校调剂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设性指导,帮助同学们补足复试知识盲区。他提出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工作复试两手抓;做好毕业论文,熟练实验技能;提前准备简历,突出优势亮点;主动联系导师,注意沟通礼仪;关注调剂信息,把握上岸机会。

本次学实大讲堂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月活动的重要部分,为同学们考研后的安排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为准备复试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复试策略与应试技巧,助力毕业生顺利上岸,一战成硕。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