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党建
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1-24 作者:尹昌美 季媛媛 张蒙蒙 浏览次数:475

11月21日,农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二十二期党校开学典礼。本期参加学员为来自2014级、2015级的486名同学。

党委副书记王平在开班仪式上就党校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详细介绍本期党课的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希望广大青年珍惜机会,以期政治思想达到新高度。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学习与实践结合;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立足高起点,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校要求学习、考试在12月初完成。业余党课结业成绩组成为:网上考试成绩的60%+书面作业成绩的40%,60分以上者判定为考核合格。考核合格者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