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让感恩走进心灵”新生演讲比赛圆满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 浏览次数:160

1115日晚,由农学院主办、农学院大学生口才训练营承办“让感恩走进心灵”新生演讲比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上演最终决赛。经过初赛、复赛重重选拔,来自农学院、经管等学院的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在亲友团热情的加油视频中拉开帷幕。自我介绍环节,十位选手以凝练的语言展现个人良好精神风采。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陈词和沉稳自信的风度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农学专业范作乾以感恩对手为主题,举康熙敬的三碗酒为例,说明成长的心路历程与甘于寂寞、敢打实干的精神风貌,使观众们深受启发,一举夺得全场最高分。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话题,以创新的思维、独立的思考,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农学专业范作乾、资环专业魏源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植科专业李率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林学专业张宇正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则由魏源和张宇正分别获得。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