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浏览次数:287

1116日晚,农学院在综合楼N301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辅导员吴竞争与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班级风采”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PPT展示环节中,各参赛班级围绕团支部学风建设历程、团日活动开展、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观众展示支部工作。新颖多彩的团日活动,行之有效的学习举措,温馨的同学情、舍友情,无不展示出各支部团结进取的精神。答辩环节中,参赛班级班团成员依次介绍班级荣誉,分享班级先进事例。其中,植科二班通过实行“人生标杆—榜样的力量”举措,有效促进支部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种子二班的班级趣味运动会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各班团支部工作亮点纷呈,展现出团结和睦的班级氛围和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最后,经过评委评定,农学四班摘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桂冠,种子科学与工程三班、农学三班分别获得“活力风采团支部”、“魅力风采团支部”荣誉称号。

农学院举办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推进学院各班团支部和谐建设,展示团支部的魅力与风采,促进班级凝聚力、共创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