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 浏览次数:234

11月21日下午,农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大会暨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综合楼N404举办。党课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和团委书记韩菡主持,农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和2017级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到场学习。

培训会上,韩菡宣读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养相关文件,讲解党员培养要求,强调党课学习进程的关键时间点。王平从党员成长历程谈起,教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思想动机,将对党的庄严承诺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随后,同学们观看王平录制的视频课程《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课程分为入党基本条件、共产党员标准和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三个部分。最后,王平老师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通过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严肃思考,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任务,将学习内容应用于日常生活实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