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行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浏览次数:231

129下午,农学院在北操场举行新生拔河比赛201711班级队伍齐聚操场,展开一场力量与意志的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由抽签决定分组,采取三局两胜、淘汰晋级的赛制赛场上,队员们众志成城,斗志昂扬,咬紧牙关拼命拉绳,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的冠军争夺赛中中药二班齐心协力,气势如虹,皆以20的成绩力克植一队和种二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种班和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除了正式比赛,本次拔河比赛还设置了热闹有趣的趣味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尽管天气严寒,但同学们热情似火,赛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了新生课余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强身健体,让同学们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展现出团结友爱的班级凝聚力和奋斗拼搏的青春活力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携手同行,迎接挑战。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