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行2016级导师双选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程璐 赵松 浏览次数:279

农学院举行2016级导师双选交流会

         41日晚,农学院在综合楼N304举行2016级导师双选交流会,农学院副院长张吉旺主持会议,各专业主任、三十余位专业教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办公室教务秘书仵允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导师双选的意义和开展过程。他指出,学院通过建立导师全程参与的育人模式,重点培养学生四种基本技能,旨在引导帮助同学们培养实践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自各专业的三十余位导师一一介绍自己所在的课题组研究方向,并纷纷抛出橄榄枝,鼓励同学们立足自身兴趣做出选择。随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找到心仪的老师,踊跃提出问题,积极表达想法,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同学当场与老师签订导师双选自荐书。

会议最后,张吉旺要求同学们按照导师双选计划稳步完成后续任务,并祝福同学们能够选到心仪导师,在随导师学习过程中培养科研兴趣,深化专业知识,提升科研素质。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