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第十届植物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程璐 张笑寒 王雨晴 浏览次数:332

331日晚,由农学院团委主办、院植物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届植物学知识竞赛在综合楼N104活力开赛,农学院团委老师程璐与农学院2017级同学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小试牛刀”“狭路相逢”“勇者无畏”“齐力断金”“植物认知五个环节。来自农学院、园艺学院、生科学院和植保学院的10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团队介绍和个人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大赛题目以植物学知识为基础,形式丰富多元,考察内容细致全面。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默契配合,思维活跃,沉着应答,条理清晰,展示出扎实深厚的基础知识和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带领场下观众共同探索植物王国的无声奥秘,感悟一草一木的独特魅力。场下互动环节中,程璐老师随机挑选场下三位同学现场作答,更将场内氛围推至高潮。

经过激烈脑力比拼,2017级农学一班和2017级植科二班并夺桂冠,农学一班刘春燕同学斩获“最有价值个人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