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徐林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 浏览次数:759

   4月14日下午,农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会议邀请2008级优秀毕业生、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办公室党务干部徐林涛为2017级全体同学及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做“平凡人的影响力”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全体团委老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林涛结合自身经历,紧扣“影响力”这一话题,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地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他从自己对别人的影响说起,回忆起自己创建“叨叨说”公众号和坚持早起打卡的故事。通过公众号,他结识了许多天南海北的朋友,也使许多校友毕业之后有了更多联系,正是他的热心使他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也使在异乡打拼的朋友们得到了暖心宽慰。谈及别人对自己的影响,他用三个简短的故事娓娓道来,介绍了身边人的为人处世之道,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谦逊的心。谈及他人及自己眼中的影响力,他认为影响力是一种结果,也是一个自我价值体现的过程,而实现这个过程最重要的是持续性地学习。报告会的最后,徐林涛用影响自己的五句话,传递了豁达宽容的人生观,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握住实现人生价值的宝贵机会。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