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发展性资助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程璐 王健华 赵松 浏览次数:1660

         422日上午,农学院在实验楼A112举行2017年度发展性资助结题答辩会,团委副书记尹昌美、学院事务服务部成员以及九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会。

   各位负责人依次上台就自己所在的项目进行答辩,本次答辩的项目主要涉及农业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两方面。其中,高宇航的创业团队主打天然健康芽苗菜产品,就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潜力进行了介绍,分析了芽苗菜在将来市场的优势,同时总结出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王泽瑶团队以播种方式和种植密度对冬小麦产量和氮素利用率的影响为课题,分别按不同种植密度和冬小麦产量和氮素的利用率进行了数据统计,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以山药健康产品开发为研究课题的郝明乾创业团队进行市场调研,充分利用本专业的优势,挖掘创业潜力,开发出了按山药、枸杞等中药按不同配比生产的山药冰激凌,获得了好评。

   其他负责人也就项目实施情况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尹老师在充分肯定各团队项目成果的同时,在介绍完成后,也对各团队进行了指导与方案优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