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开展“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程璐 傅芸萌 浏览次数:1588

 

619日晚,农学院在南校实验楼A112开展"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平主讲,与毕业生党员谈初心和使命。

活动伊始,王平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奔前程——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向党员们分享了历史新方位、文化新辉煌、青年新使命三个问题。以改革开放40年国家所发生的变化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新时代”的内涵每位青年都具有为中华文化代言为新时代发声的责任,都应坚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前进方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最后,王平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赠送《齐鲁时代楷模余松烈》一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