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行清扫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程璐 赵松 浏览次数:1663

619日下午,农学院举行清扫毕业生宿舍活动,本次活动在南校区4号、7号公寓同时开展。

大四的同学即将离校,在他们临行之际,农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志愿者们在公寓楼前集合,简单分工后,抵达毕业生宿舍。志愿者们前期准备充足,水盆、抹布样样不少。他们态度认真,为毕业生们擦拭窗户门框,细心打扫归置,对平常的宿舍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大四的同学也积极配合,并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宿舍的焕然一新,他们虽然有些许倦容,但奉献带来的喜悦感和成就感很快让他们的疲惫一扫而空。本次活动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关系更加融洽。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弟学妹的细致认真,在临近离校之际还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真的很暖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