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5 作者:程璐、王雨晴、张秀敏 浏览次数:395

    8月25日上午,农学院在图信楼404教室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团委书记韩菡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平、团委尹昌美、程璐、许超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韩菡老师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要求学生干部督促班级同学完成返校统计、暑期实践报告、上课时间、成绩总结、安全检查五个方面的工作学生干部认真记录,谨记责任。

    会议第二项,党委副书记王平老师进行了主题为“情商+情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暑假经历。17级植科专业李秋源和李率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暑假生活,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在培训中,王平老师与学生干部共同探讨平庸与卓越者的区别、要去努力的方向以及培养情商的方法等问题,他分享了三个高情商故事,并对学生工作中尤为重要的“情怀”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引起同学们对“青年大学生,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反思,引导同学们去思考怎样以实际行动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的最后,王平老师介绍了18级情况,期望学生干部做好榜样,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工作,收获成长。新学期,新生活,农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也将有序展开,学生干部们将进一步履行自己的职责。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