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 浏览次数:351

为帮助新生初步了解所学专业内容,培养日后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2日下午,农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多个教室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首先,各专业主任向在座新生介绍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及其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期间,老师们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现各专业的魅力及发展前景,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后,各主讲老师纷纷为新生们送上开学赠言,种子专业主任孙爱清教授勉励大家:“你们是希望的种子,也是种子的希望。”中药专业主任房信胜教授则希望在场新生能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我国的中医药,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农学院举办的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受到新生的热烈欢迎,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也是新生接触专业知识的“第一课”。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