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举办实训田+高产创建田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程璐 傅芸萌 赵松 浏览次数:437

8月31日晚,为加强同学们对实训田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农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301举办实训田+高产创建田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会议。由代兴龙老师主持,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17级实训田和16级高产创建田两部分。在实训田介绍中,代兴龙老师详细讲解了种植规划与研究模块选择。他提出,研究模块可以选择学院推荐的模块,也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但种植作物仅限于粮食作物。这样的设计将赋予同学们更多的选择权,调动同学们参与实践的积极性,发挥同学们的创造性。在高产创建田的介绍中,代兴龙老师则着重为16级同学讲解了工作安排、作业等方面的内容。整个会议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

实训田和高产创建田实践是农各学院“三天两地一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老师的讲解中,我初步了解了农学院的‘三田两地一课堂’的实践教学模式,很期待接下来的实践环节,希望能从实训田训练中收获快乐。”17级种子三班的王凯月说。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