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智慧校园
学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团工作
农学院荣获山东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程璐、王雨晴、赵松 浏览次数:57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0月13日晚,由共青团东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合唱决赛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等领导嘉宾出席比赛,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王丽萍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了初赛的层层选拔,十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赛前,农学院积极准备,热情饱满投入筹备工作,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唱出心中的歌儿。同学们用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歌颂祖国,谱写最华美的乐章;用激昂向上、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最真挚的情感;以嘹亮的歌声弘扬时代精神,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展示农大学子们爱国爱校、奋发上进、勇挑重担的坚定决心。

   今夜在“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的主题下,农学院用一首《永远的你》致敬“辛劳付热土、心系满粮仓”的一代代农学人,铿锵与温情结合的和声,经久不息,以此献给余松烈院士,纪念这份不灭荣光,悠扬的旋律久久回荡。最终,农学院凭借精彩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